將近90%的兼職商人,我知道要在不久的將來成為全職的外匯交易。他們希望有一天成為專業交易員。這是大多數外匯交易的夢想。你怎麼樣?

在為了生存,在外匯交易的世界,從外匯市場大量的金錢,持之以恆,是一個正常的外匯交易商是不夠的 - 你需要成為一個專業的外匯交易商說。所以,有什麼秘密,專業的外匯交易,使他們能夠使大量書籍DVD 的錢外匯交易?我曾經有一個礦山,是一個專業的交易者的朋友交談。他與我分享,讓像他這樣的專業交易員如此豐富的3個秘密:

秘密#1 - 專業交易者不是天才,他們只是遵循一個簡單的外匯交易系統

你看是正確的,他們是沒有任何比你聰明,也沒有任何神般的先見之明擁有的外匯交易。我敢說,因為我知道的一些專業的外匯交易浪琴錶,誰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似乎沒有在做其他笨拙的東西,但可以是一個專業的外匯交易商。為什麼會這樣呢?

它只是因為他們有一個成功的外匯交易系統提供了良好的外匯交易信號,以幫助他們一貫貿易。和他們有什麼要做的是重複只是按照交易系統的一致性。這一切!讓我洩露一個小秘密,專業交易員使用簡單的外匯交易系統,而不是大多數人認為複雜

秘密#2 - 。學黃頁習和工作的聰明,並不難

你認為你應該學會如何買賣外匯的艱辛的道路,並獲得所有的知識,才可以成功嗎?你認為你能掌握的外匯市場,如果你把所有的戰略,每一個外匯交易專家授課嗎?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你錯了!在其他業務,你可能會得到獎勵,所有的努力和時間投入。

,但在外匯交易中,這是正確的外匯交易教程和教育才是最重要的,你是準確的,而不是獎訪客計數勵努力。你會驚訝,成功的交易者只盲目遵循一個成功的交易系統,建立自己的交易資金

秘密#3 - 他們擁有決心,紀律,資金管理和成功的心態。

我的專業外匯交易商的朋友告訴我,他將刷卡一切拋開只是專注於他的外匯交易。這是他取得成功的決心使他克服了小的損失和陡峭的學習曲線,他曾在年初經歷。他強調了很多人,使一個巨大的錯誤是,他們太急於交易行動電源品牌,急於從外匯市場賺錢快。

您需要有紀律,按照你的規則外匯交易系統。豐厚的資本收益,在外匯堆積了多年的一致性,而不是幾天,有沒有致富的捷徑。他管理他的錢這麼好,甚至2或3行中的損失不會影響他的盈利多少。 1%,甚至他的每筆交易的資金利潤率0.5%,是什麼,他是唯一願意冒險。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是一個專業的交易者,你需要龐大三陽機車價格的資金,但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外匯交易的成功,如果你學會如何專業的外匯交易。我很高興成為你的外匯交易指南,你有什麼要做的是下載我的免費電子書,包含外匯交易技巧,外匯交易系統等專業的外匯交易,在他們的交易中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匯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