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最卡瑪利拉樞軸點的外匯交易信號,由交易貨幣對在關鍵時刻,以獲得最佳的利潤。很多人都看過我以前的文章,對外匯市場的關鍵時間內的交易,到目前為止,我只是涵蓋了很多概念性的東西,簡單的成分,成功的外匯交易。今天,我們將一起投入了外匯信號和顯示它是使外匯利潤是多麼有趣和容易。我們將與你如何能產生快速容易的利潤在外匯市場上的外匯交易信號外匯流動和基本理論!

<一個rel = nofollow的位於在這個例子中,我將使用我們的免費軟件=“_new”的rel =“nofollow”的HREF =“htt​​p://www.digital-intuition.com”> http://www.digital-intuition.com ,雖然有優質的服務,為我們的目標我要佈置一個簡單的策略,只用在軟件中提供的卡瑪利拉計算器外匯交易信號。沒有圖表,NO萬噸的指標只是簡單的貿易理論的話,你可以明白,將讓你在流通市場。

在開發我們自己的交易機制,我們創造了這個詞的很多數字直覺和工作的前提下,有真理的數字。在這個數字時代,它幾乎什麼都可以表示數字,所以它不應該是很難相信的消息,情緒,甚至的基本面可被分解成一個外匯貨幣對中的數字。醒目的外匯流動,看看他們是如何可以在一個協同建築外匯信號共同努力,讓我們來看看我最喜歡的3鍵。

創見-storejet-25m3-1tb-2-5吋-防震行動硬碟 1。時間:在這個問題上,我感動我以前的文章,對市場時機,但你要在市場定位在最不穩定的點的一天。
你永遠無法捕捉每一個點子,但很可能你會趕上最的運動時,市場正朝著最。周圍時序您的交易市場正在做飯時,我的食譜是一個關鍵因素,在外匯市場上的利潤。

2。價格:OK你有沒有聽說過這樣一句話,“你要忍受的東西,你會愛上什麼”。在外匯交易中,這是非常真實的。讓我解釋一下我的意思更清楚。你必須要關閉,以支持或阻力,然後再採取行動。

支持您認為市場會變成趨勢向上,但如果它已被打破,你認為一個突破發生
電阻=您認為市場要轉身離去,但如果它再次被打破,你想突破正在發生的事情

在中間的任何地方,我會愛上任何伎倆在外匯市場上拋出在我,因為我的位置不正確。

3。波幅:好吧,讓我為你指出的最後一個組件。跑得一樣快,你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在你的附近,這個小實驗。也許在一段時間內你會被耗盡,最終減緩到最好的一次輕快的散步。在我看來,外匯市場或市場將是同樣的方式。為什麼,因為市場是由人類(但自動交易阿爾弗雷德)?那麼誰編程的自動外匯交易(人)?所以你看波動後,你可以預期的市場冷靜下來,經過長時間沒有波動,你可以預期的市場做飯。

全部放在一起。讓我們使用這些的鍵解鎖協同的外匯交易信號。拉了一個圖,如果你一定要4月上USDY電池王-三星電芯12000mah大容量行動電源EN日24 - 26 2007年。現在最小化,因為在我看來圖表,該圖表是偉大的,你什麼正在發生或已經發生的外匯市場上的可視化顯示,但我不使用它們中的大多數人做的所有這些指標外匯交易信號。

我想你訪問 http://www.forexflows.com, ,並下載該軟件。該軟件是完全免費的,這是所有,我會設置這個位置。一旦安裝,你將要使用的卡瑪利拉樞軸計算器。讓我碰的東西在這裡簡要解釋。上支點,我這麼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預測指標。大多數指標僅僅圍繞在目前的市場操作的線性表示(圖)。為了畫任何東西,你必須知道的開始和結束點,因此,在我看來,大多數指標是非常有用的,尤其是進入外匯交易信號。的支點給你確切的數字,每個人都能看到一無所有的解釋,他們試圖預測未來數天的市場的關鍵點。這可以讓你提前計劃,而不是跳一分鐘注意到,當市場走勢像80 - 90%的外匯交易。時間沒有在所有的指標:首先,我不是連看的外【alice-ol】限時任選2件798.甜美氣質洋裝x宴會禮服匯信號,直到至少6:00 GMT或更高版本。有時,我會開始為德國打開,只是為了得到最後的小點之前打開英國市場,並開始運行。這是這傢伙,我沒碰的圖,因為我的協同作用組件之一,是時間本身。

價格:OK現在我在我所有的數字插入到樞軸計算器和保存價值連續3天的支點。在外匯流動的樞紐計算器有10個插槽可用,您可以標記,它會告訴你連續3個中央樞軸點#1是最古老和#3的中央支點是最新的。

4月24日:118.57

4月25日:118.58

4月26日:118.59

卡瑪利拉支點4月26日 H3 118.81

H1 118.71

L1 118.60

L2 118.55

L3 118.50

L4 118.34

所以中央樞軸非常緩慢地上升。事實上,他們正在放緩(在過去的3天裡,每天1點)。問:這種低波動後會發生什麼的最有可能的嗎?
答:市場

當周圍什麼時候開始做飯這將最有可能發生嗎?...... >答:在前面的文章中的解釋在我的一個關鍵的時間內,在哪裡或在你輸入什麼樣的價格呢?

答:4月sonia-夏出清涼包鞋任選兩件148826日7:00 GMT USDYEN交易在118.85,這僅僅是上面H3卡瑪利拉樞軸計算器。現在,這裡就是我想指出的東西。

A:最後3天的中央支點向上移動

B:我們剛剛破H3和卡瑪利拉理論COMON說,這是極端抵抗。

C:市場開盤小幅高於中央樞紐,所以我通常長倉的那些日子。

所有這些因素價格:我們只是打破了H3至極極強的抗因此預測突破是不舒展,特別是因為我們一直在慢慢上升3天前。

波幅:中央支點,只有1個點,連續3天,所以貨幣是首要的突破。

現在拉圖和中提琴我們的所有組件一起工作協同效應給我們的外匯信號在118.85和能帶領我們這個突破的方式,直到參考16:00 GMT 119.51 66點利潤或$ 660交易1標準手。再一次告訴我們什麼時候離開16:00 GMT,因為如果你讀過我的其他文章,你已經知道大部分的動作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6:00,我們離開時在外匯市場上大部分的動作是。請注意,我沒有使用任何指標,但我的簡單卡瑪利拉樞軸和了解外匯市場的自然流動。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呼籲我們的外匯信號軟件外匯流動。我希望這開闢了一些想法,你們就在你身邊的協同作用有關交易和騎馬的自然流動的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匯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