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外幣兌換)是一個相對不受管制的市場,高潛在收益以及損失的高潛力。這兩個因素,高增益和軟調控潛力,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世界的騙子。這些騙子使用外匯竊取數百萬不知情的投資者的吸引力。顯示當前的外匯詐騙的例子,讓我開始。

只需要在Google上幾分鐘,我趕緊找了幾個外匯詐騙。舉個例子之一:該公司已經收購了谷歌的廣告空間,其網站上顯示我的搜索的第一頁。該網站讀取“每月保證 200%的利息”,最低存款:$ 5000,最高存款:$ 999,999,投資長度:!30天;快速提款“的新手外匯交易商它的聲音很大我要做的是發送給他們我的錢,我會很快作出每月200% - 哇!

如果你繼續閱讀你會發現他們使用了大量華麗的空話來解釋他們是如何貿易,他們關心的“安全”的資金和談話。他們公司的“穩定”在“關於我們”頁面中,他們像“專業”,“可靠性”,“信任”,和我個人最喜歡的“加工能力”的頭條新聞,在'加工能力“,他們寫道:”正確的逆轉匯率流出,通過我們的部門及時分析預測收到的消息,他們的處理,也陣地“在技術和基本分析控制;”。只需5秒,對於一個真正的外匯交易者閱讀本網站看到的騙局。但不知情的人,誰聽說在外匯市場的巨大潛力,這聽起來像一個夢想成真。

那麼,如何避免外匯新手外匯詐騙,並找到真正的外匯產品? “首先,記得說:”如果這聽起來好得是真實的,它可能是。“有沒有在外匯市場的保證回報這樣的事情,更遑論每月保證 200%。外匯可以是非常有利可圖的,但它是不容易的,有很少每週的一致性。如果你看到包括自動外匯交易系統,使這種索賠的外匯公司 - 提防。
  • 兩個。研究公司展示的機會。的情況下,我們剛才討論的,只需要在該公司的網站註冊的快速查找,找出有故事不一致。該網站是在今年7月註冊,但該公司聲稱已經在6月開始。此外,他們在他們的網站登記提供虛假的業務聯繫信息。
  • 永不放棄控制你的錢。在外匯市場中,你永遠不應該有送你的錢給其他人比完全監管的外匯經紀商。如果您決定有專人為您管理您的資金,你仍然保持控制您的資金和外匯帳戶。
  • 背後的外匯交易機會的人發言。許多外匯的機會是完全合法的。如果有機會的是合法的,公司將願意跟你說話,直接。永遠不要投資於任何外匯產品,而無需負責該產品的個人的接觸。
  • 公司是否披露外匯交易涉及的風險?外匯保證金交易是一種風險投資。如果一家公司不承認,他們是在誤導你。不要緊,你是否正在考慮一個外匯帳戶管理,自動外匯交易系統,外匯培訓,外匯交易信號,或任何其他外匯產品。如果他們提供你做外匯,他們必須披露給你的外匯交易的風險。
  • 不要讓情緒得到你最好的。也有一些是令人興奮的200%保證每月的可能性。這種興奮往往百葉窗從現實的人。他們願意相信如此糟糕的東西是真實的,他們忽視顯而易見的。
  • 外匯是一種合法的投資機會。數以千計的外匯交易做出顯著生活外匯市場每天的交易。但是,不要讓自己吸,似乎是好得到外匯詐騙。因為他們是。

    使用常識和我上面提供的提示,以避免下一個受害者的外匯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匯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