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殺手是一種流行的交易信號發生器,可用於廣泛使用的貨幣對和時間框架。該軟件的創作者是“夢之隊”,當涉及到的外匯交易的專業外匯交易商(安德烈亞斯 Kirchberger),數學家和心理學家。顯然,外匯殺手是目前最流行的外匯交易軟件之一。也許是價格相對較低,再加上從一開始就貿易與直線前進的誘惑 - 無猜 - 系統。不過,我確實有一些顧慮,我擔心會發生什麼,如果外匯殺手錯手(新手電動機車價格)發現它的方式思考。

炒作周圍有很多外匯殺手。因此,我進行了一個關於這個問題的上線的研究。我遇到了大量的支持推薦,但自然,壞的反饋更有趣。大多數外匯殺手不滿意的客戶說,類似“我使用的外匯殺手,但無法作出一致的利潤”,甚至“外匯殺手是一個總的騙局,我失去了很多錢,用它”。當我與我的研究甚至瓢,我對應了一些不愉快的外匯殺手客戶幾個可敬的外匯論壇。我發現,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是新手小遊戲外匯交易外匯殺手沒有成功的交易者,有一些共同的特點:第一, - 其中大多數是有3個月以內的交易經驗,此外,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只在交易外匯殺手信號,而無需使用任何交易策略的基礎上,最後,他們都期望購買外匯殺手,在很短的時間內使的成堆的錢。這似乎也滿意的外匯殺手客戶可能更有經驗和成熟的商人。

的結論是,外匯殺手可以讓你的錢,只有當你準備作為一個商人的錢。交易者準備貿易為生活而只有當郵差包他真正的主人3黃金外匯交易規則:

#1 - 知識:你不能指望擊敗過晚,沒有專業人士了解外匯交易的基本知識。你必須學會外匯領域的各個方面,在你開始應用任何交易軟件。最好的商人,從來沒有停止學習

#2 - 交易系統:有了很多體面的外匯交易系統。一個良好的制度,包括入境,出境,止損和資金管理(風險管理)的規則。您可以購買別人開發和測試,或自己創建一個通過試錯的過程。中古車不要緊,您使用哪個系統,只要你測試與演示帳戶和決定,它為你的作品。跑馬客戶的外匯殺手一起使用的軟件他們的信任和證明交易系統

#3 - 紀律:獲獎貿易商有紀律,憑藉他們的戰略堅持不管是什麼。有沒有使用購買外匯殺手,如果不能按照自己的規則。對自己誠實 - 你紀律不夠貿易的戰略?不要小看這個問題。事實是,有紀律的交易者是最難做到的事情,你將永遠面對和成功交易的最大障礙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匯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