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初學者的外匯交易也開始他們的交易,沒有任何線索。他們大多​​是吸引潛水在這個投資領域,因為他們聽到太多關於如何盈利這個巨大的全球市場,以及如何容易從它的一個優勢。

尋找他/她的自我無能,初學者貿易商開始尋找一些值得信賴的指導,帶領他們攀登的外匯黃金山。有些人可能成功,和其他可能不​​會。那些沒有作出他們的決定提出質詢,“我需要採取的外匯課程或不?\'...

,因為我們都知道,時下,有很多人(通常一個專家的外匯交易商)和公司(經紀公司或其他金融服務)提供一攬子外匯當然,公眾 - 尤其是新加入外匯交易。它更難以選擇時有提供大量的選擇。在這篇文章中,首先我給一個短的(希望這是有用的)答案與問題有關,因此,我們應採取的外匯當然,其次,我將嘗試共享一些信息(更相似速遞熱力),選擇其中之一

為什麼應採取外匯課程

1。有很多的書,我們可以教給內搭褲哪裡買我們每一個外匯市場的一個方面。這是真的,我們可以讀一本書,貨幣,外匯市場,外匯交易,技術分析和其他詳細的外匯一邊學習。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自我學習

2。當我們正在開發一些交易方法或系統,我們不能100%的目標,在評估申請在我們的外匯交易系統,一定的方法或系統。不管我們有多好,總有一個失踪的難題從我們的視線。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專業運動員有教練嗎?

3。經驗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商人,只有這樣,才能學習別人的經驗是建立與他們的互動 - 在這種情況下加入他們的當然是 - 讓他/她願意與我們分享<。 / P>

4。考慮到外匯交易包括很多方面,有人可能缺乏時間,以了解哪些是重要的,這是不是。

外匯課程沒有任何線索的外匯交易我應該取

有沒有在外匯交易的最佳途徑。每門課程有自己的優點和利弊相比,另一。這裡有一個小清單來選擇一個美食商城良好的外匯交易過程:

1。在心理上,人們學習的特點主要分為 3種類型:

  • 言語型學習者:這類型的人,誰最能接受通過 verbalic環境學習信息 - 口語和聽力
  • -
  • 視覺型學習者:這類型的人是那些最能接受通過一個可視化的環境學習的信息 - 觀看和閱讀
  • -
  • 運動型學習者:這種類型的。人們誰最好接受一個信息,通過動感的例子 - 看,然後模仿
  • 一個良好的外匯當然是那些覆蓋所有以上所述的三個方面,這給人一種閱讀的包即,直觀教學和一些互動的論壇。

    2。一個良好的外匯當然 tought貿易商有一定的系統,並具有良好的跟踪記錄表明,該系統是有利可圖的應用 - 它可以追溯到詢問 SOM外匯交易者論壇的一個特定課程或通過閱讀其用戶推薦。

    3。一個很好的課程將提供一個良好的水平costumer sevices你應該可以達到行更詳細的信傢俱寢飾專櫃息或要求個人協助(作為可選的請求)

    4。了良好的服務為我們會給一些有足夠的時間,保持的關係和相互作用,以確保我們已經正確地運用他們所教導我們要,也可以是幾個星期或者幾個月,但絕對不是數天

    數天前,我寫了一個良好的外匯五言,我沿我在我的博客的貿易旅程發現之一。你可以閱讀更多關於它這裡 [http://forexocta.blogspot.com/2006/10/whats-in-package-in-peter-bains-forex.html]。就我個人而言,我建議,當然作為一個相當大的選擇,因為我自己體驗和發現,它幫助我很多在我的外匯交易。最後,我想你最好的運氣在您的外匯交易的未來 ...

    好運,

    八溴

    [http://forexocta.blogspot。 COM]

    本文是長的文章,其資源框重新發布的自由,仍然保持它(未編輯),各個環節都可以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匯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