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外匯交易的投資者來說,使用代理。經紀人是個人或公司,購買和銷售大量的貨幣,根據交易者的意願。經紀人賺取收取佣金或費用,為他們服務的錢。許多今天的外匯經紀商不收取任何費用或佣金。我們的大多數客戶不理解一個外匯交易商如何可以留在企業,不收取任何費用或佣金。經紀人那裡做最好的旋入這個事實,積極為他們的特定公司,但大部分外匯交易都知道的事實。事實上,外匯經紀商做出顯著的蔓延收入金額在每個外匯交易對客戶交易。例如,當這些外匯經紀商的客戶購買歐元 /美元,傳播通常是2-3個點。 2-3 PIP現金等值,在一個標準帳戶蔓延是20-30美元每標準手貨幣交易。這一數額是賺取外匯經紀為每一個行業,他們的客戶採取。正如你可以看到,外匯經紀商得到報酬豐厚而進行購買出售貨幣的業務。我們認為,這些巨大的利潤,一些外匯經紀商可以和應該是分佈式的外匯或外匯交易員。

您應該檢查經紀人註冊,或在地方監管他們進行外匯交易服務。一個外匯經紀公司也需要與金融機構,如銀行,以提供保證金交易的資金。選擇適合你的外匯經紀商,將採取一些關於你的部分工作。有Fx的經紀人不收取交易佣金和一些收取佣金。這可能是一個好主意,跟朋友和他們的外匯經紀業務的聯營公司。您可能會得到一些好的信息,你一定聽到誰遠離。有什麼像口口相傳的廣告。我已經進行了多次採訪和與領先的外匯經紀商交談,和最重要的問題,您可以要求他們始終是相同的,我會解釋。我知道你在市場賺錢,所以我,我很想與貴公司我的外匯交易,但我想我通過貿易退稅的交易量貼現。外匯經紀這個問題,就會發現他們兩個非常重要的事情。首先,他們會知道,你做你的功課,和外匯經紀商會知道請求退稅之內的任何外匯交易的權利。其次,你有興趣的外匯交易商將最有可能不嘗試你拉過來一快一,和你是一個知識淵博的外匯市場參與者。這應該是第一步,因為如果你是一個活躍的外匯交易員,你將收集相當大的交易回扣每月無論您的交易贏得或損失。

如果你是在選擇合適的外匯經紀網上投資思維,你可以選擇幾個網上經紀和接觸他們的幫助台。看到他們如何迅速回應您的問題,可以在他們將如何應對他們的客戶需求的關鍵。如果你沒有得到迅速答复和一個滿意的答复你的問題,你肯定不會要信任他們與您的業務。要知道,在其他類型的企業,在此之前簽署的服務可能會比後簽署了服務更好。我會把您的潛在外匯經紀上的時鐘,當你到達他們。我通常會給外匯經紀六個小時的窗口,完全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你必須認識到,即使經紀公司要求在幾分鐘後重新發送一封電子郵件或電話,不意味著他們是最好的證券經紀交易商。這意味著,也許他們有一個快速反應師,但就是它。外幣兌換代理並不能證明什麼,或你的利益,直到他們的承諾是書面的。我的意思是,他們可以在你吹煙霧,直到太陽下山,但直到他們把您的需求,作為一個在紙上的外匯交易員,他們是空談。我發現了一些鮮為人知的外匯經紀商是最好的處理。記住,更多的外匯經紀交易商宣傳您的業務,將投入成本越多,你的買賣差價或費用。外匯經紀人具有良好的客戶基礎和對待自己的外匯交易權的軍隊,是對我的選擇。這些花哨的廣告和網站更大的外匯經紀商有好看,但是這是我對他們的興趣結束。

在您選擇網上經紀獲得其在線演示帳戶的副本。包括哪些功能?是軟件可靠嗎?它提供自動交易?是否有額外的軟件,功能多,成本嗎?我認為一個免費的演示帳戶是優質的外匯交易商已與實踐的重要,但它們可能會導致一個問題,當涉及到生活外匯交易。當它在外匯市場交易,外匯模擬帳戶不考慮一個外匯交易者所面臨的,是情感的最大問題。在演示帳戶和金錢損失的令人難以置信的金額位置,這是偉大的。如果它是實時被韓元,失去了真正的錢嗎?如果你凍結交易時,您的帳戶,並開始希望一個壞的貿易恢復盈利?這些都只是一些許多問題,最終必須考慮。我認為一個外匯交易模擬帳戶是一個非常新的外匯交易商的好事,但要小心不要太舒適的交易。在交易模擬帳戶和真實帳戶的區別是巨大的。

之前設立經紀帳戶,您將需要做進一步調查。如何快速將這些經紀人執行您的買 /賣單?他們對延誤的政策是什麼?什麼是交易費用?什麼是傳播,固定或可變的?什麼是保證金要求和它們是如何計算的?是否交易的保證金與貨幣的變化?迷你賬戶和標準賬戶相同?所有這些基本的問題應進行調查,大部分的質量外匯經紀目前有權在自己的網站,以查看這些問題的答案。最重要的問題,在我看來,是一個外匯交易者,應接受的外匯交易回贈

不要忘了準備,要能夠提供有關您的交易量的外匯經紀商信息。如果你自己的系統交易或交易的專家顧問,這是給你的外匯經紀,您每月的交易量的想法,您的最佳利益。這您提供的信息你的經紀人會幫助他們為您提供最好的外匯交易回贈麥麥晉桁(FX貿易退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匯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