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了我的第一個外匯交易在這個時候,三年前,可供交易的信息來源非常有限,我無法得到自由買賣的網上外匯課程的合適的信息,讓我開始真實交易外匯論壇帖子獲得成功,我所有的信息來源和交易策略和前外匯交易商和他們的交易策略,這是發展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和潛在的金融功能的試驗和錯誤。

我有一個長的時間與數個月的外匯模擬帳戶,我也不敢進入一個真正的實時外匯交易,因為我的資本是非常有限的,有沒有我可以幫我免費網上外匯課程我的交易。但有一天,我在網站上銷售的外匯培訓課程包降落,該網站聲稱,在80%左右的收益率在所有情況下,其戰略的結​​果,我讀這門課程更足夠的動機購買,尤其是它的價格是非常適合我($ 99共5電子書)。一旦我的電​​子書,我開始閱讀每一個字,他們與貪婪, - 誠實 - 這是我第一次閱讀有關的外匯資金管理和風險管理,他們在外匯交易中的重要規則的細節,但這我從這個過程中得到的所有,否則沒有。

我試圖聯繫外匯課程的作者查詢關於他,關於他的訓練計劃的幾點猜測?我沒有從他那裡得到任何回應,我和他聯繫到10倍,但是我沒有聽到一個字

這是#1我學到教訓:這不是有關的培訓計劃,它的關於這個程序的作者,他是活著的人呢?他是一個真正的外匯交易商或:他只是一個理論講授的老師,在外匯交易

的教訓#2我學到:什麼是購買他的外匯培訓計劃後,所提供的技術支持的程度呢?我找到他,當我需要他嗎?

了整整一年後,我想離開幾乎是外匯交易和其他業務斤斤計較,但有一天,而在互聯網上衝浪,我偶然發現外匯的良師益友網站,主頁上一次降落,在第一眼看到我玩世不恭地笑了,對自己說:“另一個詐騙 !!"

不過,我開始讀他的訓練計劃的所有信息和主要它背後的理念:樞軸點。我開始再次思考認真外匯交易,決定購買這個程序彼得貝恩,但乍看之下,我是它的高價格($ 495一個 CD上很難複製,或美元的數字拷貝 349失望)。經過深入思考,並試圖決定我是否會買或不短的時間內,我對自己說,我失去了在過去的幾千年的美元外匯交易,讓他們幾千加$ 495

我讀每一個字上的外匯導師網站,我收集了作者簡介(彼得貝恩)和他的歷史,在外匯和股票的市場每一個信息,我讀了許多關於這門課程的獨立審查。儘管,最重要的factores鼓勵我買外匯導師課程如下:

- 程序作者:彼得貝恩外匯導師交易系統

1的概念,我看了很多關於他在互聯網上和他的長期經驗,在買賣股票,貨幣領域,並取得了良好的交易結果,贊成他的外匯交易練他的成功商人大量建議。

Peater貝恩已經開發了一個非常成功的支點,這主要取決於支撐和阻力的概念為基礎的交易策略:當你看到價格令人信服違反一個支點,有自動交易系統,在那裡,自動踢和,買進或賣出,視後的價格是。因此,在本質上,這兩個因素單獨帳戶為什麼吸入粉塵等指標均留下。酒吧模式,MACD的分歧,不同的時間框架讀數,和趨勢線價格變化的方向是明確的前兆,但歸根到底,在其最近的支點價格,是大線索。綁在一起,所有這些跡象表明,你肯定出福克斯價格的下一步行動。

2 - 每當你需要他這樣的教練總是存在,他提供了一個上一個反饋,他認為每一個外匯貿易商學員都有不同的需求和需要特別注意,此功能增加了高附加值,以他的外匯培訓計劃

3 - 大家的唯一論壇,成員可以談只是一切有關外匯市場的外匯培訓方案。這是這項計劃的最重要的特徵,在接觸與其他外匯交易商添加到你的學習經驗

4 - 6個月(價值 $ 199)成員平等倍免費會員的價值本當然,六個月後,你將通過這個成員中扣除續期 100元,你會每天收到下列材料:

  • 每日視頻的問題和答案 - 這就對了!我會親自回答您的e - mail的貿易問題,通過現場直播。你可能認為,我們走了深!不過,我們完全致力於您的成功!
  • 每日交易的例子和評論 - 由重複的成功!每天,我將說明成功的外匯交易技術,使用最新的交易市場。這些影片串流到您的PC,在行動前,你!沒有更多的閱讀靜態的圖表和文字。您可以觀看這些影片為多次為你喜歡的任何時間。
  • 日報透視數據的6大對 - 我們計算各主要貨幣對每天支點讓他們提供給你。所以你沒有做的工作!
  • 外匯在線樞軸計算器 - 微調您的外匯交易通過計算你自己的支點。貿易使用這些相同的支點原則的其他市場。
  • 滿足在您的區域,通過對世界各地的本地用戶組的幾十的當地的外匯交易。
  • 會員論壇 - 討論與其他志同道合的商人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在我們的成員討論外匯論壇外匯交易策略和技巧。

江豐立外匯導師課程內容詳情:<一個 rel = nofollow的目標 =“_new”REL =“nofollow的”HREF =“htt​​p://www.4x course.com“> http://www.4x-cour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匯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